又一位超巨拒绝抱团!躺冠是出卖灵魂的事情

又一位超巨拒绝抱团!躺冠是出卖灵魂的事情
2019年02月20日 09:58 新浪体育
利拉德拒绝抱团 利拉德拒绝抱团

  北京时间2月20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达米安-利拉德表示他渴望夺冠,但不会为此而放弃自己的价值观和信念,不愿为了总冠军而出卖自己。

  当地时间周二,利拉德回答了为何自己在NBA只忠于一支球队的问题。在接受《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采访时,利拉德强调称他渴望夺冠,但他同时表示不会为了总冠军而抛弃自己的价值观和信念。

  在被问到为何还不向开拓者申请离队时,利拉德表示:“毫无疑问,我们打球就是为了夺冠,我也想夺冠,也在为此而战……但我不会为夺冠而出卖自己。”

  利拉德还表示:“当我的生涯走到终点时,我将清楚知道和哪些人建立了联系,将会知道有哪些人能明白,不管我是否身处巅峰,都会始终和他们保持密切关系。我以正确的方式行事,充分考虑到他人和他们家庭的情况,然后再做出决定,‘好吧,这将是对我最有利的,这也是大家希望看到我去做的。’”

  自2012年选秀加盟以来,利拉德已在开拓者效力了7个赛季,开拓者已连续5个赛季闯入季后赛,但从未进过西决,还有3次折戟首轮,外界也有质疑声,认为开拓者双枪或许到了散伙的时候。2015年,利拉德和开拓者续签了5年1.4亿美元合同,2016年生效,2021年到期,未来2个赛季年薪都在3000万美元上下。

  利拉德真能终老波特兰吗?(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利拉德开拓者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