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又一对模范夫妻离婚了 肾斗士结束22年婚姻

NBA又一对模范夫妻离婚了 肾斗士结束22年婚姻
2019年02月19日 13:42 新浪体育
莫宁离婚 莫宁离婚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据美国八卦媒体《pagesix》报道,NBA名宿、知名铁汉阿隆佐-莫宁日前正与妻子办理离婚手续,双方似乎是和平分手。

  据悉,前NBA全明星球员、迈阿密热火传奇球星莫宁正在与结婚22年的妻子特雷西办理正式离婚手续。

  消息人士透露,莫宁夫妻育有三个孩子,他们几个月之前悄悄分居了,现在正准备申请离婚。

  我们被告知这是目前迈阿密热火管理层的一个热门话题,因为莫宁在这里从事球员的培训工作。

  目前还搞不清楚这对模范夫妻为什么会离婚,但是看起来双方是和平分手。莫宁的官方Instagram还在1月底的时候发布了特雷西参与的慈善活动内容。

  有点尴尬的是,莫宁夫妻在2009年曾在迈阿密北部开设了一所以他们夫妻命名的学校——阿隆佐和特雷西莫宁高中比斯坎湾分校。没有人知道当他们离婚后,这所学校会改成什么名字。

  莫宁和他的老婆特雷西在迈阿密都备受尊敬,他们都积极参与各种慈善活动。莫宁夫妻与美国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夫妻的关系也非常好。当奥巴马还在白宫时,曾提名莫宁进入他的健身顾问委员会。而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也曾穿着特雷西制作的礼服参加重要节日活动。

  不过自从2017年以来,莫宁夫妻似乎就没有同时出现在一张照片里了,看来两人婚姻出现变化早有预兆。

  莫宁在夏洛特黄蜂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时,就与特雷西认识,两人从那时候就一直住在一起,1997年,他们在安圭拉岛结婚。

  莫宁是迈阿密热火传奇球星,他7次入选全明星,并在2006年随热火夺得总冠军。2009年,莫宁成为热火队史第一位退役球衣的球星,他的33号战袍永远悬挂在球队主场穹顶。

  对于莫宁婚变,热火发言人对此不予置评。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