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15+12+12!长相萝莉却打爆黑又硬,这是00后

46+15+12+12!长相萝莉却打爆黑又硬,这是00后
2019年02月19日 16:43 新浪体育
这妹子太6了! 这妹子太6了!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篮球实战宝典”,回复“88”领取10件球星T恤!

没有NBA的第一天,典哥真的好无(xing)聊(fen),只(zhong)能(yu)给大家分享一个压箱底的美女新星,好东西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去年七月份,U17女篮世界杯在白俄罗斯开打,美国队在决赛上以52分横扫法国获得冠军。其中,一位名叫海莉·范·利斯(Hailey Van Lith)的美国女篮队员,因为其萝莉的外貌和与外貌不相符的篮球技术迅速走红,被网友称为“美版赤木晴子”。

 

 

 

 

为了证明典哥没吹牛逼,先来一个GIF感受一下海莉的打球风格!

 

 

 

 

蛋定蛋定!传球那个11号才是她!

 

 

 

 

海莉2001年9月出生在美国一座名为维纳奇的小城,现年不满18岁,身高只有5尺7寸(约1米75),但身体很强壮,体重达到了70公斤,司职后卫(典哥也这体重,但在村BA打中锋)。

 

 

 

 

海莉出生在一个运动世家,他的哥哥是职业棒球球员,爸爸以前也是运动员。从小的耳濡目染和言传身教让小海莉早早的爱上了体育运动并将篮球作为了自己的事业。

 

 

 

 

投篮精准,传球风骚,大局观又好,喜欢身披11号球衣,大家觉得海莉的偶像会是谁呢?

 

 

 

 

相信大部分球迷都猜到了,没错!就是他。

 

 

 

 

放错了放错了,应该是他才对!

 

 

 

 

海莉坦言,之所以喜欢欧文,还是因为觉得他跟自己很像,同样身高并不占优,但依靠灵动的突破和精准的投篮在赛场上站稳脚跟,她的目标是成为“德鲁大妈”,并非什么真人赤木晴子。

 

 

 

 

事实上,海莉真实的实力也比漫画里的赤木晴子强出不止一个挡位。

 

 

 

 

去年参加贾马尔-克劳福德的篮球训练营,一个女孩在一堆黑又硬里杀出一条血路。

 

 

 

 

 

 

 

这防得这么认真,一看就知道是个单身狗。

 

 

 

 

除了U17世界杯冠军,海莉还是2018年美国U18三对三锦标赛MVP,预测WNBA选秀第三的五星高中生。

 

 

 

 

如今就读于华盛顿Cashmere 高中的她,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场均可以砍下24.3分6.5篮板4.3助攻3.8抢断,帮助球队获得25胜1负的战绩。而且有两场比赛还打出了37分10篮板10助攻14抢断和46分15篮板12助攻12抢断的大号大四喜,同校的男生几乎都被她打爆了。

 

 

 

 

不吹不黑,以海莉这个颜值和篮球水平,要是放在天朝,估计又是一个某音大网红了。

 

 

 

范冰冰9岁妹妹范朵朵昨天宣布进军娱乐圈,你怎么看?

 

但人家的00后没有这么浮躁,人家现在只想好好打球,然后进入WNBA,实现自己的梦想。

 

 

 

 

看着她一身肌肉,真是像极了爱情。

 

 

 

 

最后典哥想说的是,美国女篮的MVP是欧文的球迷,而咱们中国女篮的MVP是欧文的师傅,在这一点上,美国跟咱还是有差距啊!

 

 

 

 

集锦奉上

 

 

 

 

 

 

 

 

 

 

1V1打不过她的自觉点个“好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