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曝有NBA球员讨厌哈登! 打法真的太掉粉?

名记曝有NBA球员讨厌哈登! 打法真的太掉粉?
2019年02月19日 10:40 新浪体育
哈登的打法遭受质疑 哈登的打法遭受质疑

  北京时间2月19日,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在节目里透露,他最近正在制作一期关于詹姆斯-哈登的专题,所以需要采访许多NBA球员,但是从得到的反馈来看,一些NBA球员很讨厌哈登。

  “这是有趣的地方,他们要求我去采访所有这些NBA球员对哈登的看法,因为我们正在准备一个专题节目。”温德霍斯特在节目里说道,“我只是按照要求去做。我的意思是,我准备了一些采访的问题,而且需要问每一位采访者关于哈登的问题。但是有些人并不喜欢哈登,而另外一些人的回答很官方。”

  “有些球员说:‘他(哈登)能从裁判那里得到每一个哨声。’”他继续说道,“我不想毁了这一期专题,所以我不会透露名字。”

  虽然哈登是当今NBA最好的球员之一,而且他可能是进攻能力最强的一名球员,但是他的打法受到了许多质疑,特别是他的造犯规以及后撤步三分。所以不难理解为什么一些NBA球员不喜欢哈登。

  (罗森)

哈登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