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女儿EJ遭持枪入室抢劫 仍有1名歹徒在逃

魔术师女儿EJ遭持枪入室抢劫 仍有1名歹徒在逃
2019年02月19日 09:02 新浪体育
魔术师一家 魔术师一家
魔术师女儿 魔术师女儿

  北京时间2月19日,据TMZ网站报道,湖人队篮球事务总裁“魔术师”约翰逊的女儿艾丽萨-约翰逊(Elisa Johnson)近日遭遇歹徒入室抢劫,而艾丽萨侥幸逃脱。

  据悉,遭遇入室抢劫的房子是艾丽萨的朋友们在去年12月租住的。根据邻居的监控录像显示,两名带着武器的歹徒闯入了艾丽萨的朋友租住的房子,而且开始威胁她的朋友们(用枪指着他们),并夺走了一块劳力士手表,现金以及一些电子设备。

  当时,艾丽萨侥幸从房子后面的一扇移动玻璃门逃脱。然后她去敲邻居的房门,直到有人报警。

  据悉,其中的一名歹徒已经被洛杉矶警方控制,他正面临多项入室抢劫指控,而且无法被保释。另一位歹徒目前还在逃。

  艾丽萨-约翰逊今年24岁,她是被“魔术师”约翰逊领养的孩子。从小到大,艾丽萨与“魔术师”的两个儿子关系很好,特别是EJ酱。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