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回归篮球领域的第三双鞋竟然是它?!

PUMA回归篮球领域的第三双鞋竟然是它?!
2019年02月18日 07:23 新浪体育

  📝 :

  Puma近期复刻了Isiah Thomas代言的篮球鞋Puma Palace Guard。

  作为Puma曾经的重要代言人之一,Detroit Pistons传奇巨星Isiah Thomas可谓是赫赫有名。

  他曾经在1990年对阵Michael Jordan所率领的Chicago Bulls的总决赛中所穿着的Puma Palace Guard也迎来了复刻,但是首先复刻的配色是一双与他关联并不大的Queen City配色。

  这双Puma宣布重返篮球市场后推出的第一双复刻球鞋采用了今年全明星主办地Charlotte所属球队Hornets的配色,鞋面使用了优质的人工皮革,鞋舌的Puma Hoops Logo非常醒目。

  除了常规版本以外,此次复刻的还有Puma Palace Guard Mid,配色方面换成了简练的白色主色。常规版本售价为$90,中帮版本售价为$100,都已于Puma美国官网发售。

  另外,Isiah Thomas元年上脚的Detroit Pistons配色也将于3月8日复刻发售。

  这两双经典的款式让人们想起了那个曾经百家争鸣的黄金年代,相信Puma接下来还会复刻更多的经典篮球鞋,让大家了解它曾经辉煌的品牌文化。

  📱KICKSVISION‘定义’手机壳 📱

  新年特惠活动 

  买手机壳送iPhone X

  

  长得‘好看’的人都会点下面👇

复刻篮球鞋篮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