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历史第2纪录断了!登哥全明星只干1件事

完了!历史第2纪录断了!登哥全明星只干1件事
2019年02月18日 12:38 新浪体育
登哥只投了13个三分 登哥只投了13个三分

  北京时间2月18日,NBA全明星正赛今天正式开战,詹姆斯队以178比164逆转战胜字母哥队。而本场比赛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的表现却并不尽如人意,全场他出战26分钟,13投4中,出手全部来自三分线外,贡献了12分是球队首发球员中得分最少的一人。

  本赛季哈登贡献36.6分,是全联盟的得分王,另外他还有6.7个篮板和7.7次助攻2.2次抢断的全面数据,成为本年度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的绝对竞争者。而在全明星赛开始前,哈登已经连续36场得分超过30+,成为了NBA历史第二纪录,这一惊艳发挥赢得了世人的赞扬。

  而在今天的全明星舞台上,哈登的进攻手感却有所丢失,在前几次投射中均以打铁告终。首节哈登出战5分钟,2投全失一分未得。

  更为让人们感到意外的是,哈登以往手感不佳时,会尝试选择突破造杀伤,但是今天他执意在外线投篮,所有的13次出手全部来自三分线外。由此可见,今天的哈登在全明星舞台上,只在进攻端做了一件事情,那就是投三分,不停的尝试远投。

  当然作为全联盟的顶级球星,哈登在下半场手感有所回暖,特别是在比赛最后一分钟,他用一记远投杀死比赛,宣告了球队正式逆转成功。不过也有网友吐槽,登哥这个连续30+得分的历史第二的纪录,可是断了。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哈登全明星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