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征服又1位大嘴专家!当年他连姚明都不服

东契奇征服又1位大嘴专家!当年他连姚明都不服
2019年02月18日 06:01 新浪体育
东契奇征服了巴克利 东契奇征服了巴克利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据《达拉斯新闻》报道,达拉斯独行侠新秀卢卡-东契奇本赛季表现相当出色,他的神勇发挥也征服了很多人。其中就包括早期的“东黑”、如今的“东吹”——名宿查尔斯-巴克利。

  巴克利日前在做节目时被问道如何看待如今的独行侠,他对东契奇大加赞美

  “实话告诉你,那个叫东契奇的小子,他真是个带种的。要是在我们那个年代,他就是一个白人坏小子。”巴克利说,“我的意思是,他他X的还没有达到巅峰高度,但是我们已经接近要看在街坊四邻中看到那些头戴兜帽,穿着他球衣的黑人小孩了,真的非常接近了。”

  “那曾是拉里-伯德、史蒂夫-纳什、德克-诺维茨基、马努-吉诺比利等人拥有的地位,就这么几个,”巴克利说,“东契奇,如果他继续这么打球,我们会看到黑人小孩穿他的球衣。”

  巴克利此前可不是这样。在东契奇进入联盟前,虽然很多媒体大肆炒作,但是巴克利不为所动:“18岁就获得MVP?那说明他是在和垃圾竞争。我不信任外国球员的竞争力。”

  “你看看NBA,”巴克利说,“勒布朗,他很很强,他是天选之子,但生涯前几个赛季也很低调;科比,他很伟大,但是最初几年他一直在努力争取位置。加内特呢?最初的几年他一样非常挣扎。人们一直说东契奇18岁就获得了MVP,可他不应该在这时候击败成年人。”

巴克利当年亲吻驴屁股巴克利当年亲吻驴屁股

  看来,东契奇一路走来没有少走弯路,但他如今得到巴克利了的认可,也算是功成名就了。要知道,即便是当年的姚明,也没有让他低头,直到亲吻驴屁股事件出现。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