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不沾!诺天王告别赛小尴尬 他还是赢了库里

三不沾!诺天王告别赛小尴尬 他还是赢了库里
2019年02月17日 10:39 新浪体育
诺天王三分大赛的告别演出 诺天王三分大赛的告别演出

  北京时间2月17日全明星激战正酣,三分球大赛上老将诺维茨基出战引起大家的关注,这也将是司机最后一次征战三分大赛了。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诺维茨基的三分球命中率仅为25.5%,所以导致赛前夺冠赔率垫底。

  作为征战联盟多年的老将司机自然不会在意这些,他享受到其中就好了,诺维茨基在第二组第三个出场,在投底角第一个点时甚至还出现了尴尬的三不沾。

  诺维茨基把花球点放在了弧顶,但是他真正神准的是在第四个点右侧45度角,他在这个点命中了4个球。

  来到了另一侧底角诺维茨基再次射出一记三不沾,这样诺维茨基就成为了本届全明星三分大赛唯一射出三不沾投篮的球员,还是两次。

  最终诺维茨基拿下了17分,和达米安-利拉德并列,超过了肯巴-沃克,赛斯-库里和克里斯-米德尔顿。这样司机就用17分和三分大赛告别了,对于他这样的老将来说已经是非常不错的成绩了,这个成绩相信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

  (余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