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自创绕口令!等于宣布自己是联盟第一人

杜兰特自创绕口令!等于宣布自己是联盟第一人
2019年02月17日 10:32 NBA综合

  北京时间2月17日,今天是全明星媒体会,凯文-杜兰特亮相接受采访。

  杜兰特说:“我不认为自己比任何人强,但也不相信谁比我强。”(“I don’t believe I’m better than anyone。 But I don’t believe anyone is better than me。”)

  记者询问有人说KD离开勇士的话题,杜兰特说:“那是他们的想法。时机成熟了我会清楚答案的。”

  杜兰特还澄清关于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交易的想法:“我为勇士打球,主要专注于竭尽所能成为最好的球员。我不关心赛季中其它球队都交易或者运作。我不关注,跟我没关系。”

  KD还说:“对我而言,成就是你的孩子们如何看待你。现在我还没有孩子,但早晚会有的。我脑海里经常想着如何跟我的孩子、孙子们对话。”

  [来源:onfir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