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轮51分力压库里! 詹姆斯错过的真命天子

两轮51分力压库里! 詹姆斯错过的真命天子
2019年02月17日 10:44 新浪体育
哈里斯是天道酬勤的典范 哈里斯是天道酬勤的典范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9年NBA全明星周末三分球大赛,篮网队的射手乔-哈里斯击败斯蒂芬-库里,并夺得今年的三分球大赛冠军。

  第一轮,乔-哈里斯就展现出超强的三分能力,他在这轮得到25分,以第三的成绩晋级第二轮。

  第二轮,哈里斯第一个出场,结果他的投篮手感比第一轮还要爆,并且一度9投全中,最终得到26分。两轮下来,哈里斯一共得到51分。

  可能是被哈里斯的准心吓到了,第二轮第二个出场的巴迪-希尔德发挥一般,直接被淘汰。

  2015年三分球大赛冠军斯蒂芬-库里最后一个出场,虽然库里的发挥还算正常,但是他的得分为24分,最终惜败给哈里斯。

  乔-哈里斯是2014年的第33顺位新秀,被骑士队选中。那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重返骑士队。事实上,哈里斯是非常适合与詹姆斯搭档的投手。但是在骑士队,哈里斯一直没有获得表现机会,结果他在2016年1月被交易到魔术队,而且很快就被裁掉。

  2016年夏天,哈里斯和篮网队签约,结果他在篮网队获得重生。上赛季,他多项数据创下生涯新高,三分命中率高达41.9%。

  今天,乔-哈里斯在全明星三分大赛上击败斯蒂芬-库里夺冠,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有趣的是,《湖人国度》的官推写道:“乔-哈里斯将在2019-20赛季结束之后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

  像哈里斯这样的优秀射手,他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绝对不缺乏追求者,而且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詹姆斯和湖人队的合同依然没有结束,也许詹姆斯和哈里斯可能会再次成为队友。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