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有趣!新秀赛各种暗暗撕逼,看出来了吗

有趣!有趣!新秀赛各种暗暗撕逼,看出来了吗
2019年02月16日 18:41 新浪体育

  新秀赛以世界队对抗美国队的形式已经进行到现在已经5个年头,此前世界队3胜1负,今天美国队总算扳回一城了,不然就太难看了。

  毕竟有上一届新秀赛MVP卧底在世界队,美国队想不赢都很难。

  波格丹诺维奇能稍微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吗?本宫活了这么久,还没见过这么明目张胆的卧底!

  所以明白国王今年战绩为什么这么好了吧?队友之间感情这么好,战绩不好都很难啊。感觉波波维奇可以考虑在正经的美国队中加入个国王球员,打塞尔维亚绝壁能不战而胜。

  前三节,感觉像是看了场扣篮大赛。

  约翰-科林斯自抛自扣

  还有个空中接球转体180扣篮

  反扣

  科林斯连着扣了好几个之后,他的美国队队友都不淡定了。

  这是在给明天的扣篮大赛热身吗?突然对明天到的扣篮大赛又充满了期待!!

  科林斯各种扣本宫能懂,毕竟明天要参加扣篮大赛啊。

  但是其他人呢?

  特别是西蒙斯,阿本啊,你不知道大家都在等你投3分吗?扣什么篮啊!

  当然最秀的还是那连续3次胯下换手扣篮不中

  福克斯

  巴格利

  阿奴诺比

  有没有一种在看今年CBA扣篮大赛的感觉

  话说,有谁是今天没有扣篮的吗?本宫印象中,是没有的。

  恩,本宫特意扫了一圈观众席,只看到唐斯、洛瑞、拉塞尔等等,并没有看到库里,是有预料到会是这样的场面吗?库里应该庆幸,自己已经没有资格打新秀赛了,不然场面应该很尴尬。

  前三节戏着耍着,欢欢乐乐就过去了。结果最后一节,感觉像是看了集“权利的游戏”。

  东契奇之前说希望诺维茨基对自己善良点,别吼自己。

  天王的回复是:“自己挣上场时间去,我的好儿子。”话说今天诺维茨基这5上5下,倒颇有恩师风范,骚的一逼。

  从今天东契奇的比赛状态来看天王应该是没吼他的,这个地主家的傻儿子全程都是笑嘻嘻的,半场得分差点挂零。本宫着实没看出来东契奇是来干嘛的,来让大家见识见识自己的笑容有多魅力四射?

  心却是有点大了!东契奇啊,你难道没看出来对面的特雷杨各种摩拳擦掌吗?

  今天这场比赛很多人多少都是带着点目的来的,比如特雷杨,他的目的估计就是不想让东契奇所在的球队赢球。分胜负时刻,特雷杨打得那个叫认真。

  特雷杨全场拿到25分10助7板,东契奇13分9助5板。

  比如西蒙斯、库兹马、塔图姆都想拿MVP。西蒙斯是真的想拿MVP,毕竟去年被波格丹诺维奇拿走了,今年是他最后的机会了。而且这群人里面,他是唯一一个会出现在全明星正赛的球员,如果今天拿不到新秀赛的MVP,确实有点说不过去。

  而多诺万的目的,大约就是不能让西蒙斯拿到MVP。毕竟已经被“抢走”了一个MVP,哪能再一次眼看这西蒙斯在自己眼前带走MVP。

  只不过多诺万啊,这是↓↓↓什么鬼?

  恭喜米切尔,你已经获得库里的好友邀请。

  最终来自湖人的库兹马拿到了新秀赛MVP。

  此刻湖人是不是很庆幸当初鹈鹕死活不愿意交易,不然现在湖人那些年选的新秀,唯一一个能进全明星的拉塞尔被交易走了,拿到新秀赛MVP的库兹马也被交易走了,那就相当尴尬了。

  库兹马全场27投15中,拿到全场最高的35分6板2助,这个MVP还是实至名归的。

  8年来,第一次有湖人球员获得MVP,不容易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