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死乔治飚威少!逆天假日哥才是鹈鹕真正领袖

锁死乔治飚威少!逆天假日哥才是鹈鹕真正领袖
2019年02月16日 17:35 NBA综合

  来源:篮球大图

  昨天鹈鹕坐镇主场冰沙王中心与雷霆展开激烈交锋,此役赛前客队气势如虹,在本赛季MVP有力竞争者乔治的带领下连战连捷,已经豪取4连胜,而且随着强援马基夫莫里斯火线加盟,阵容豪华的俄城军团在群魔乱舞的狂野西部,看上去已经基本锁定了一张宝贵的季后赛门票。

  而反观鹈鹕由于深受交易截止日的余波殃及,球队士气低落举步维艰,上一轮比赛惨负魔术30分,也令人跌碎了眼镜,看上去距离季后赛大门也正在渐行渐远,而且屋漏偏逢连夜雨,就在浓眉哥补防过程中不幸挫伤了左肩,下半场因伤高挂免战牌的不利局面下,鹈鹕反倒是越挫越勇,最终以131-122战胜了雷霆。

  鹈鹕成功捍卫主场,许多球迷都把功劳全部系在内线野兽兰德尔的身上,毕竟33分11篮板6助攻的数据有板有眼,但是作为球场指挥官,本场比赛攻守两端都有着完美发挥的霍乐迪,才是鹈鹕赢球的最大功臣,主要负责盯防泡椒的霍乐迪,本场比赛让后者打得极其吃力,他满场飞奔缠绕泡椒,令后者此前滚烫神准的外线手感降至冰点,本场比赛17投仅3中,命中率只有惨淡的17.6%。

  而且假日哥不仅封堵防线身先士卒,进攻端同样不甘人后,他全场比赛首发出战38分钟,投篮27中12,三分线外8中3,罚球5中5,轰下32分5篮板7助攻2抢断3封盖的全面数据,作为一名双能卫,霍乐迪的左右手拥有无差别攻击篮筐的能力,他无论是急停中距离跳投还是见缝插针的突破抛射,依靠出色的比赛嗅觉他总有办法将皮球送进网窝,随着外线投篮的日益增进,攻守兼备而且别无二心的霍乐迪才是鹈鹕的真正领袖。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