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任命代理经理 詹姆斯最喜欢的GM有望上岗

鹈鹕任命代理经理 詹姆斯最喜欢的GM有望上岗
2019年02月16日 06:28 新浪体育
大卫-格里芬有望上岗 大卫-格里芬有望上岗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沃神报道,鹈鹕队已经任命球队顾问丹尼-费里成为代理总经理,而前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成为鹈鹕队新总经理的候选。

  今天,鹈鹕队解雇了担任球队总经理近9年的丹普斯。据沃神透露,虽然鹈鹕队正在讨论从球队内部提拔总经理人选,但是他们也会在市场上寻找资历很高的总经理人选。

  据NBA记者弗莱切-马克尔透露,前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成为鹈鹕队新总经理的人选。同时,沃神也证实了这个消息。

  大卫-格里芬曾太阳和骑士的管理层工作过多年。2014年5月,他成为骑士队总经理。同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重返骑士队。

  2016年,骑士队夺得队史上的第一个NBA总冠军。然而2017年夏天,由于在续约谈判问题上和骑士队老板吉尔伯特出现意见分歧,格里芬离开了骑士队。

  沃神今天还透露,鹈鹕老板本森希望寻找的新总经理是能够掌控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进程,而格里芬在骑士队担任总经理期间与戴维斯现经纪人里奇-保罗打过多年的交道,而且大卫-格里芬与勒布朗-詹姆斯依然保持着很好的私人关系。

  沃神还透露,目前担任鹈鹕队顾问的丹尼-费里(曾担任过骑士和老鹰的总经理)今天被任命为鹈鹕的代理总经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