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妹玩转全明星|北卡球迷商店竟没有乔丹的周边

E妹玩转全明星|北卡球迷商店竟没有乔丹的周边
2019年02月15日 16:00 新浪体育
E妹 E妹

  昨天E妹给大家介绍了夏洛特的特色以及球迷商店,今天要去的地方就是篮球之神——乔丹的大学母校,北卡罗来纳大学!

  来到北卡要做的第一件事儿,当然就是直奔他们的篮球馆了!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篮球馆规格丝毫不亚于国内任何一家职业球馆的规格,双层看台,在这里,你一定能够体验到什么是篮球天堂。

  在球馆的上空悬挂着这些年来北卡获得的NCAA的冠军旗帜,每一处篮球荣誉都能够在这里体验到,也能激励更多的北卡篮球队的球员们。

  作为篮球殿堂级的大学,这里的主题元素当然缺少不了乔老爷子的身影。一进入篮球博物馆,映入眼帘的就是乔丹的介绍。

  乔丹在1982年为北卡夺得了NCAA的冠军,在博物馆的展览里,1982年的奖杯背后还有当时夺冠的瞬间,以及乔丹投篮的身影。

  在北卡,篮球氛围十分浓厚。设计者也充分体现了这是“篮球国度”的理念,每一个在NCAA夺冠的画面都被记录下来,并且都在奖杯之后播放。在这座篮球博物馆里,每一个为篮球做出巨大贡献的球员都会有物件被展出。

  例如,当年NCAA的比赛用球,球员的球衣以及球鞋,还有各种照片以及海报,甚至是篮球网也被保存了下来。

  以及ACC的冠军奖杯的陈列,或许大家都听过NCAA,但是对于ACC来说,很多球迷可能会感觉到陌生,实际上ACC就是美国大学生大西洋岸联盟,也是NCAA各个分区中竞争最激烈的一个联盟。

  在博物馆内,有关于乔老爷子的用球、球衣以及他的球员卡还有部分将被也被陈列出来。

  这张球员信息卡上有着当年乔老爷子的信息,看着字迹,会不会是当年乔丹的真迹呢?

  在展览柜里,我们还看到了乔丹也贡献出了他当年获得全明星最有价值球员的奖杯。

  在博物馆的另外一处,北卡的校徽上,写有各个球星的亲笔签名,看起来是不是超酷!(真想把这一面墙搬走啊!)

  在博物馆里,有一面墙上有着北卡这么多年以来,在NBA的选秀中,第一轮就被选中的球员名单。我们可以看到乔丹在1984年被选中的名字,也可以看到1998年,卡特入选NBA的字样。

  来到北卡,熟悉卡特的球迷们或许会有些不解,咦?怎么没有卡特的元素!

  作为北卡的杰出校友,NBA的扣篮王,怎么会没有卡特的元素呢?在北卡的球衣陈列里,卡特的球衣也被展览出来。或许到卡特真正在NBA退役那天,这里也会拥有一个属于卡特单独的展柜吧!

  在球员的更衣室里,卡特的海报被张贴出来,这里就是球员观看比赛录像的地方。

  在北卡的更衣室,最壮观的或许就属这个鞋墙了吧!这里有着36款北卡版本的篮球鞋,其中包含了1-31代乔丹战靴。

  要说起北卡的更衣室,那绝对是五星级中的五星级。除了正常淋浴、球员衣柜之外,他们还有放松、按摩的地方。这是很多NBA球队更衣室里都没有的设施。

  在参观完了北卡的篮球博物馆之后,我们来到了北卡的学生商店,这里除了有卖日常的用品之外,第二层全都是关于北卡的周边。不过可惜的是,竟然没有乔丹主题的衣服!是不是有点奇怪呢?

  如果有乔丹当时大学的时候所穿的球衣,E妹肯定买一件当作礼物抽奖送给大家!

  (Emily)

乔丹卡特北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