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一轮游,哈登打球没意思!说好的商业互吹呢

火箭一轮游,哈登打球没意思!说好的商业互吹呢
2019年02月15日 22:34 新浪体育
皮蓬质疑哈登 皮蓬质疑哈登

  火箭昨天客场不敌森林狼,哈登在比赛中再次得分30+,连续得到30+的场次已经来到了31场,这让他追平史前神兽张伯伦并列NBA历史第二位。

  哈登在最近一段时间打出了统治级别的数据,但他的打法也受到了质疑。在近日一档节目中,杰克逊和皮蓬表示不赞同哈登的打球方式。

  “这个连续的得分纪录很吸引人。”斯蒂芬-杰克逊说道,“我喜欢哈登这个球员,但我要说他的注意力没有放在赢球上,火箭队的注意力没有放在赢球上。他的数据很好看,但如果你把这些带到季后赛,第一轮就回家了。”

  “我完全不赞同他的打球方式。”皮蓬说道,“我认为常规赛就是为了季后赛建立化学反应做准备的,我不认为现在这种打球方式可以适应季后赛,我甚至都不认为这有啥吸引人的地方,我听别人在说他是MVP候选之类的话,看一个人连续运球20秒然后自己出手或者传给别人出手,这一点意思都没有,这不是好的篮球。”

  在早前,科比也发表过类似的观点,他认为一个人大包大揽的打法不能赢下总冠军。

  你认同他们的观点吗?

哈登火箭皮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