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均29分钟20+!兰豆再补一刀 魔术师又得挨打

场均29分钟20+!兰豆再补一刀 魔术师又得挨打
2019年02月15日 22:31 新浪体育
魔术师 魔术师

  昨天拉塞尔和克拉克森大战三个加时才分出胜负,分别拿到36和42分,魔术师也被喊出来挨打,胖虎更是恰柠檬了。

  但是兰德尔今天又补了一刀。鹈鹕和雷霆的比赛中,兰德尔最后时刻连续拼抢进攻篮板一人独砍8分,帮助鹈鹕131-122击败雷霆拿下比赛。

  这场比赛湖人弃少兰豆全场21投11中,其中三分3中2拿到全队最高的33分!还贡献了11板6助1抢断1封盖!

  凭借着本场比赛,兰德尔的赛季场均得分也来到20.2分。他也成为了联盟唯一一位场均出场未超过30分钟却能砍下20+的球员。

  果真,从湖人出来的年轻人都兑现了天赋。

  看看这张图,这4年来湖人得到的潜力新秀,联盟少有球队能够与之比拟了。但是出去的打出来了,还留下的却深受各种困扰。

  当然,咱也不需总去留念已经离开的球员的好,现在还在队里的年轻球员也有值得表扬的地方。

  鲍尔虽然进攻不好,但是他在大局观和组织能力很优秀,在防守方面更可以说是联盟防守最好的后卫之一。

  莺歌赛季初不稳定,但这阵子效率很高,在防守端一直用他的长臂影响了进攻球员,进攻博物馆欧文更是直言自己被莺歌影响了。

  至于库兹马,奥尼尔曾说:“我永远也不会交易凯尔•库兹马。”

  上个赛季库兹马的赛季场均数据:16.1分,1.8助攻,6.3篮板,0.6抢断,三分球命中率36.6%,51.1%两分球命中率。

  本赛季场均数据:18.7分,2.4助攻,5.7篮板,0.6抢断,三分球命中率31.1%,56.2%两分球命中率。

  库兹马16英尺内的两分球命中率在本赛季得到了提升。

  库兹马的防守也进步了许多。虽然他在换防时经常出错,也常在掩护后的盯不紧自己的人。但本赛季他改正了自己上赛季的许多防守缺点,至少把糟糕的防守提升到了平均水准。

  本赛季和裤子数据差不多的米德尔顿进入了全明星,当然雄鹿联盟第一的战绩有优势,但是裤子已经打出了这样的数据,谁说他以后不能成为一个全明星球员呢 ?

  下场比赛

  常规赛G58

  湖人(主)vs火箭

  28胜29负 西部第10

  2019年2月22日 11:30

  公众号后台回复“直播”,新赛季湖人比赛不错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