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维奇入选名人堂!他曾经在这里当过得分王

波波维奇入选名人堂!他曾经在这里当过得分王
2019年02月15日 10:44 新浪体育
波波维奇成为美国空军学院2019届运动部名人堂 波波维奇成为美国空军学院2019届运动部名人堂

  北京时间2月15日,据《My San Antonio》报道,美国空军学院(Air Force Academy)宣布,格雷格-波波维奇成为该校2019届运动部名人堂(Athletics Hall of Fame Class of 2019)成员。1970年波波维奇毕业于该校,曾为该校篮球队效力4个赛季。

  据悉,今年美国空军学院运动部名人堂的入选典礼,将在当地时间5月4日下午6点半于该学院举行。

  据《Colorado Springs Gazette》报道,一名空军学院的发言人透露,波波维奇计划在典礼举办当天莅临参加。

  波波维奇于1970年毕业于空军学院,他曾在该校的篮球队效力过4个赛季,在大四赛季还当选校队队长和得分王。而他效力期间54.1%的命中率也高居该校篮球队历史第3位。毕业后,他还曾返回母校篮球队,当了6个赛季的助教。

  在NBA,波波维奇率马刺5夺总冠军,3次当选年度最佳教练,执教胜场数(截至昨天是1230胜)也高居联盟历史第3位。如今在母校名人堂上占据一席之地,是在波波维奇辉煌的履历上又增添了新的一笔。(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