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NFL有意挖萧华做总裁!现任掌门合同5年2亿

曝NFL有意挖萧华做总裁!现任掌门合同5年2亿
2019年02月15日 07:43 NBA综合

  北京时间2月15日,近日有报道称,有数位NFL球队的老板有意挖NBA总裁亚当-萧华到他们的联赛担任掌门人,但萧华对此并无兴趣。

  “我只想我压根就未加任何考虑,”萧华在接受ESPN记者Ramona Shelburne采访时说,“我对能拥有目前的职位感到十分幸运,作为一个长期的球迷,一个长期为这个联盟效力的雇员,成为联盟总裁的机会是我在孩提时代做梦也想不到的。”

  “我热爱做这份工作的每一天,我认为这个联盟未来拥有无限广阔的机遇。最终,我意识到自己就像这个联盟中的每一个球员,每一位老板一样,对广大球迷负有巨大责任,为了NBA这个伟大的大家庭,我每一天都竭尽所能做好自己的工作。那是我所有精力与焦点所在。”

  萧华从2014年2月1日起正式从大卫-斯特恩手中接管NBA,五年时间里将联赛收入从每年4.8亿提升到了每年9.1亿美元。去年6月他和NBA续签了一份五年合同,要到2023-24赛季结束后到期。现任NFL总裁罗杰-古德尔在2017年12月签下了一份五年合同,价值高达2亿美元。

  [来源:onfire]

萧华NFL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