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安东尼只能以这方式上新闻…我只能感慨时光

当安东尼只能以这方式上新闻…我只能感慨时光
2019年02月14日 12:32 新浪体育
戈登 戈登

  北京时间2月14日,火箭在客场以111-121负于森林狼。火箭首发得分后卫埃里克-戈登出场36分钟,13投5中,三分球8投3中,得到13分和6次助攻。本场比赛过后,戈登的职业生涯三分命中数超过卡梅罗-安东尼。

  本场比赛之前,戈登的职业生涯三分命中数为1361个,排在NBA历史第40位,他比排在第39位的卡梅罗-安东尼只少进1个三分球。

  上半场,埃里克-戈登投篮手感不佳,他5投仅1中,三分球2投0中,只得到2分。

  下半场,戈登找回了一些三分手感,并且投进3个三分,这使得他的生涯三分命中数达到1364个,并超越安东尼,升至NBA历史第39位。

  在超过安东尼之后,戈登在NBA生涯三分命中数榜单上的下一个追赶目标将是NBA名宿安东尼-沃克(1386个)。

  (罗森)

戈登安东尼三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