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分7板!心碎啊!火箭又放走了个三分56%的巨兽

23分7板!心碎啊!火箭又放走了个三分56%的巨兽
2019年02月14日 11:36 新浪体育
火箭后悔放走克里斯吗 火箭后悔放走克里斯吗

  北京时间2月14日,克里夫兰骑士队与新泽西篮网鏖战三个加时,最终以不敌对手。

  骑士队本场诸多球员发挥都不错,尤其是克里斯,在火箭队几乎是无球可打的情况下来到了克利夫兰,本场比赛他得到了23分7篮板1助攻2抢断的数据。

  来到了骑士之后克里斯一共投了16个三分球命中了9个,命中率高达56%,在今天第二个加时赛中他在底角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险些带走比赛。

  在比赛的第四节,双方交战正酣打成了103平,克里斯在外线接到了队友的传球之后做了一个虚晃,而防守他的卡罗尔一下被晃飞,克里斯突进内线直接在盖帽狂人阿伦头上玩了一个劈扣。

  在第一个加时赛,克里斯更是状态大热,在打成114平之后他在内线接到了德拉维多瓦的传球,轻松把手一勾,皮球稳稳掉入篮筐,这样的柔和与刚刚扣篮的暴力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最让火箭球迷发酸的还是第二个加时,当时篮网已经领先了3分,骑士眼看续不上了被克里斯一记底角三分强行续命。

  可以这么说,克里斯本场比赛的表现就像一个劲爆版的马尔卡宁,放走了这样一个马尔卡宁,不知道火箭后悔不。而克里斯随后6犯下场了,换句话说如若不是状态大热的他不能继续打,本场比赛谁赢谁输还是未知数。

  (汉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克里斯火箭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