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夫准三双对飚格里芬32+8!绿军终结活塞4连胜

伙夫准三双对飚格里芬32+8!绿军终结活塞4连胜
2019年02月14日 11:03 新浪体育
绿军终结了活塞4连胜 绿军终结了活塞4连胜

  北京时间2月14日,凯尔特人主场以118-110击败了活塞。

  凯尔特人(37-21)二连胜。凯里-欧文继续缺阵,先发五虎上双,杰森-塔图姆得了19分,戈登-海沃德18分8次助攻,马库斯-斯玛特16分5次助攻,艾尔-霍福德17分、14个篮板和8次助攻,马库斯-莫里斯11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杰伦-布朗17分。【技术统计】

  活塞(26-30)四连胜结束。布雷克-格里芬得了32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庄神”安德烈-德拉蒙德21分17个篮板,雷吉-杰克逊18分,卢克-肯纳德11分。

  在泥潭里挣扎了两个月后,全明星赛前,活塞总算有所好转。“双塔”间的配合默契了许多,发挥极强的战斗力。

  凯尔特人背靠背作战,他们虽然少了欧文,但仍击败76人。欧文今天仍未复出,凯尔特人开局却很顺利。

  开场后,凯尔特人打出8-0,活塞在比赛进行了近3分钟后才首次得分。本节中段,凯尔特人突然陷入困境,在5分钟内一分未得。活塞抓住机会,打出17-0的攻击波,一举以24-13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双塔”势头火热,在这波攻击中合力得了14分。直到本节还有2分40秒时,凯尔特人才由奥杰莱命中一记三分,止住颓势。凯尔特人开始接连外线命中,首节过后只以28-29落后1分。

  凯尔特人找回势头,第二节开始后又连续命中三分,打出一波8-0,以36-29取得优势。双方陷入拉锯战,在本节还有2分49秒时,肯纳德两罚一中,活塞以52-51反超。不过活塞此后未能再得分,本节最后3分钟只有罚球得了1分。凯尔特人以一波6-0结束本节,上半场以57-52领先。

  凯尔特人第三节发力,海沃德和斯玛特相继命中三分,他们以8-2开始本节,一举以65-5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活塞此后一直处于劣势,在本节还遥3分12秒时,史密斯突破上篮,将比分追成68-77。斯玛特连续命中三分,凯尔特人以一波14-4结束本节,一举以91-72取得19分的优势。

  凯尔特人连得7分开始第四节,以98-72领先了26分之多。活塞还以20-4的攻击波,在本节过半时将比分追成92-102。关键时刻,霍福德和莫里斯相继命中三分,凯尔特人稳住阵脚。活塞无力再将差距缩小到9分以下,无力翻盘。(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