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搭詹姆斯之人!湖人新援第2战终于有了点样子

最搭詹姆斯之人!湖人新援第2战终于有了点样子
2019年02月13日 11:53 新浪体育
布洛克终于打出了点样子 布洛克终于打出了点样子

  北京时间2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湖人客场挑战老鹰,最终他们以113比117不敌对手。本场比赛雷吉-布洛克11投6中3分球6投3中拿到15分5篮板2抢断的数据。

  上场比赛对阵76人是布洛克湖人生涯首场比赛,但是他发挥非常不好上场31分钟,5投1中,三分2投0中,仅仅得到2分。比赛结束后布洛克受到了很大的质疑,有人认为他并不适合湖人,反而还挤掉了隆多首发位置,所以有人对于他的到来非常不满意。

  今天布洛克可谓是好好的证明了自己,今天比赛一开始他就三分命中拿到湖人第一分;第一节还有6分钟他连续两次接詹姆斯传球得到5分。

  半场布洛克就得分上双了,第三节布洛克的得分还是来自于詹姆斯的传球。

  相信本场比赛结束后布洛克已经征服了洛杉矶的球迷,他一甩之前的低迷,今天几乎所有的进球全部来自于詹姆斯的助攻。值得一提的是上场比赛他拿到的湖人第一分,也是全场唯一命中的球就是来自于詹姆斯的传球。

  第四节关键时刻沃顿还是选择相信了布洛克,最后5分钟把他替换上场

  布洛克虽然才初来乍到,但是和詹姆斯之间的配合已经非常默契了,他可能是湖人目前为止和詹姆斯最为搭配的人。

  虽然今天球队输给了老鹰,但是布洛克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相信在之后的比赛他会成为湖人外线关键的棋子。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湖人新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