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4+6+生突老詹死亡2+1!他更喜欢被唤小纳什

22+14+6+生突老詹死亡2+1!他更喜欢被唤小纳什
2019年02月13日 11:30 新浪体育
特雷杨今天表现十分出色 特雷杨今天表现十分出色

  北京时间2月13日,老鹰在主场以117-113战胜湖人。老鹰首发控卫特雷-杨出场38分钟,19投6中,三分球9投3中,罚球9投7中,得到22分,外加14次助攻和6个篮板。

  这两支球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特雷-杨在斯台普斯得到20分和12次助攻,他在最后时刻的一次突破遭到泰森-钱德勒的封盖,使得湖人主场险胜老鹰。

  今天再次面对湖人,特雷-杨显然做了更加充分的准备。第一节,杨带领老鹰打出猛烈的进攻,他们单节投进10个三分,特雷-杨不仅自己三分球2投2中,而且还频频助攻队友投进三分。

  结果,特雷-杨第一节就得到8分5篮板6助攻,完全是奔着三双的节奏。

  今天,特雷-杨的表现令人印象最深刻的一点是他对比赛节奏的控制,比如什么时候应该投篮,什么时候应该传球。进攻端,特雷-杨能突破也能远投,而他今天的许多助攻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第三节打到还剩9分多钟,特雷-杨运球发动快攻,到了篮下之后,他背后传球助攻队友得分。本节中段,特雷-杨面对詹姆斯的防守,他居然从詹姆斯的裆下传球给队友,可惜遭到了湖人队的犯规。

  本节还剩1分多钟,特雷-杨在快攻中投进了一个三分,老鹰领先5分,沃顿被迫喊了一个暂停。

  上半场送出8次助攻的特雷-杨,在第三节又送出了6次助攻。在他的带领下,老鹰在第三节打了湖人一波35-26。

  第四节,老鹰和湖人曾一度都陷入得分荒,但老鹰一直维持领先优势。最后还剩2分钟左右,詹姆斯完成一个突破暴扣,湖人追到差5分。紧接着,特雷-杨突破詹姆斯上篮得分,而且获得加罚。

  本赛季之初,特雷-杨的表现受到不少质疑,比如他在场上喜欢浪投。但是他用很短的时间迅速做出调整。现在的特雷-杨,看起来已经是一位很合格的核心控卫。

  从大学时代开始,特雷-杨就被拿来和斯蒂芬-库里相比较,而且被称为小库里。但是特雷-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更希望成为像史蒂夫-纳什那样的球员。

  今天,特雷-杨打出了一组纳什那样的数据:22分,外加14次助攻和6个篮板。这是他本赛季第16次助攻上双,也是第17次得到两双。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