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新援56分灰熊惜败 阿德22+11马刺取猪年首胜

两新援56分灰熊惜败 阿德22+11马刺取猪年首胜
2019年02月13日 11:29 新浪体育
马刺险胜 马刺险胜

  北京时间2月13日,马刺在客场以108-107险胜灰熊。

  马刺(33-26)结束四连败。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拿下了22分11个篮板,戴维斯-贝尔坦斯17分,鲁迪-盖伊15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德玛尔-德罗赞12分。替补出场的帕蒂-米尔斯三分球8投6中,得了22分。【技术统计】

  灰熊(23-35)仍为西部倒数第二。艾弗里-布拉德利拿下了33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贾斯汀-霍乐迪11分,迈克-康利缺阵。替补出场的尤纳斯-瓦兰丘纳斯23分10个篮板。

阿德惨遭封盖阿德惨遭封盖

  马刺是最近防守最为糟糕的球队,过去四连败,他们均场丢了130分。自“马戏团之旅”开始17年以来,这是他们第一次在四连败开始。

  上一场以105-125败给爵士,已经是马刺近四场丢分最少的。“我们必须坚持,”阿尔德里奇说,“坚持突破。没有立刻治愈的仙丹妙药,没有救世主。我们要团结起来,加强防守。”

  灰熊在交易之后4战3胜。小加索尔到了猛龙,而诺阿得到重用,表现不俗。从快船引入的布拉德利还未进入状态,但今天表现不俗,而瓦兰丘纳斯也第一次出战。

贝尔坦斯三分命中贝尔坦斯三分命中

  首节将过半时,盖伊命中一球,马刺将比分追成12-14。瓦兰丘纳斯勾手还以一球,布拉德利中投命中,灰熊发动14-3的攻击波后,以28-15扩大优势。马刺在近4分钟里只投中一球,首节过后以20-33落后。

  第二节过半后,马刺仍以37-46落后。贝尔坦斯和盖伊相继命中三分,率马刺打出15-0的攻击波,一举以52-46超出。灰熊近3分钟未能得分,丧失了两位数的优势。双方开始拉锯战,布拉德利在本节还有33.9秒时三分命中,灰熊以58-57结束上半场。

盖伊暴扣盖伊暴扣

  上半场马刺命中率为43.2%,三分球11投8中。盖伊和贝尔坦斯各得11分,替补出场的米尔斯13分。

  灰熊命中率达到56%,三分球13投5中。布拉德利拿下了19分,瓦兰丘纳斯9分。

  马刺第三节保持火热的手感。本节过半时德罗赞连投带罚拿下3分,他们以74-62领先了12分。瓦兰丘纳斯和布拉德利相继还以颜色,灰熊打出一波10-0,将比分追成72-74。双方差距一度只有1分,但马刺没被对手反超。米尔斯命中一记三分,贝里内利和贝尔坦斯相继罚球得分,马刺又将差距拉开。本节马刺得了37分,以中间两节共得了74分,以94-86结束前三节。

悬念持续到最后1秒悬念持续到最后1秒

  最后一节马刺命中率下降,给了灰熊机会。终场前3分21秒,瓦兰丘纳斯投篮命中,灰熊以104-103超出。关键时刻,阿尔德里奇连续投中两球,马刺以107-104再度领先。

  最后2分26秒,马刺未能投篮命中。灰熊也频频失手,比赛还有1秒时,杰克逊造成犯规,走上罚球线,但两罚仅一中。第二球他想故意罚不中,但竟然打板命中,灰熊以107-108落后。

  时间只剩下1秒,灰熊失去了最后的机会,功亏一篑。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