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量超大,这一季中国李宁到底行不行?

信息量超大,这一季中国李宁到底行不行?
2019年02月12日 10:20 新浪体育

  美国时间 2 月 12 号上午 11 点,中国李宁即将迎来在美国纽约时装周的正式走秀。到时候,我们就会看到 LI-NING 2019 NYFW 所有单品出镜,而现在,我们可以提前剧透一下。

  昨天我们在微博上发布了模特在纽约的试装照,许多粉丝也在微博上积极评论,下面的这件衣服也是许多人最关心的。光看衣服表面的色彩和图案,相信很多人已经在考虑如何搭配了,现在可以透露的是,这件衣服的服装选用了非常贵的材质,到时候就等着看实物吧。

  而除了这件衣服,试装照里曝光的冲锋衣、背包甚至是最新款的“中国李宁”的 Hoodie 其实在配色上都有所突破。仔细来看,曝光的背包的容量以及登山扣等细节都让人非常惊喜,这也和之前走秀预告海报的主题“行”十分契合。

  而除了服装,之前我们也看到了鞋款的流出。重燃 2020 ACE、重燃ACE Low、悟道+ 等鞋款被提前曝光。并且在这些鞋款上,我们还看到了 Vibram 大底、魔术贴、泼墨鞋面等新的技术以及大胆的设计细节。

  重燃ACE Low

  悟道+

  重燃 2020 ACE

  除了这些已经曝光名字的鞋款,我们之前也发布过另外一款鞋,配合上有故意做旧细节的“行者”系列服装,最终在纽约时装周上的走秀效果同样值得期待。

  美国时间 2 月 12 号上午 11 点,LI-NING 2019 NYFW 的所有单品将一次性曝光,这一季到底“行”不行,到时就能揭晓谜底了。

李宁鞋款走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