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的另类“鞋王”地位,连塔克都挑战不了

威少的另类“鞋王”地位,连塔克都挑战不了
2019年02月12日 08:49 新浪体育

  关于 NBA “鞋王”的话题,其实基本没有疑问了,因为可以挑战塔克鞋王地位的人几乎没有,但是有一些球鞋即便是塔克都很难获得,比如拉塞·威斯布鲁克的这些 Jordan Why Not Zer0.2 PE。

  要说威少的这些 PE 有多特别,其实真的挺特别,因为这些鞋子真的是有关系可能都搞不到。但是这些 PE 最特别的地方却不在于鞋子本身。特别的鞋盒包装,才是这些 Jordan Why Not Zer0.2 PE 除了鞋子之外最吸引人之处。

  Jordan Why Not Zer0.2 “Super Soaker” PE

  这个赛季,威斯布鲁克的许多双 Jordan Why Not Zer0.2 PE 都非常值得一看,尤其是之前那双他提在手上入场的 Super Soaker PE。鞋款配色本身已经非常亮了,但是看到这款 PE 的包装,我们才明白这双鞋的配色灵感。

  如果你仔细看的话,会发现包装上的注释也很有意思,也让我们看到了威少对待自己的 PE 包装的用心。其实,威少的 PE 包装都是由一个名为 reconbeatlab 的团队打造,除了这双 Super Soaker PE,其他几双 PE 也都做了特殊的鞋盒。

  Jordan Why Not Zer0.2 “Gameboy” PE

  威少曾经上脚的 Jordan Why Not Zer0.2 “Gameboy” PE 之前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关注,不过今天这双 PE 的包装得以曝光,reconbeatlab 为这双鞋打造了一款参照初代 Gameboy 造型的鞋盒。

  在鞋盒的细节上,我们看到了 “WHY NOT 0.2 - OWN THE CHAOS” 以及 “russell WESTBROOK” 的字样,字体显然也是在模板初代 Gameboy 机器上的字体,可以说是惟妙惟肖了。至于这款 PE 的配色,也是按照初代 Gameboy 的配色打造。联盟禁鞋令放宽之后,Sneakerhead 们的确尽享眼福了。

  除了 “Super Soaker” 和 “Gameboy” 这两双 PE,威少的其他几款 PE 也有特殊的鞋盒配上。而且看过这些鞋盒,我们也发现威少还是一个童心未泯的少年,他的多款 PE 的配色灵感都来自上世纪 8、90 年代的游戏和玩具,相信 80 后和 90 后看到这些 PE 的鞋盒也是相当有感触的。

  除了给威少做鞋盒,reconbeatlab 之前也已经出产过许多作品,比如当时为 Ray Allen 打造的置入四款代表他职业生涯效力的四支球队的四款 PE 的金色鞋盒。

  这个赛季还有将近 30 场比赛,威少一定还准备许多未上脚的 PE。或许由他开始的这股鞋盒风潮,在这个赛季或者下个赛季就会席卷 NBA 。

鞋盒鞋王塔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