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76人先发邮件问西蒙斯能否和魔术师交流

湖人:76人先发邮件问西蒙斯能否和魔术师交流
2019年02月12日 08:47 新浪体育

  喻晶/OnFire

NBA将调查魔术师和76人控卫本-西蒙斯之间是否存在非法诱惑。NBA将调查魔术师和76人控卫本-西蒙斯之间是否存在非法诱惑。

  76人总经理埃尔顿-布兰德说,西蒙斯不打算和魔术师一起训练,只想跟一位史上最出色的球员聊一聊。

  “我跟本-西蒙斯、里奇-保罗关系很好,我们预计他会在76人待很长时间。他有兴趣和几位史上最佳球员聊一聊,我们支持他。我已经跟罗伯-佩林卡简单聊过,我们认识很久,但没有定下什么计划。我们现在共同关注于冲击季后赛。我们不会为这个紧张。”

  湖人也发布声明:“澄清:去年11月,76人向湖人发送邮件,询问本-西蒙斯能否和魔术师沟通,请教后者的球员生涯问题。在收到76人的邮件后,湖人总经理罗伯-佩林卡联系了76人总经理埃尔顿-布兰德,并告知他,只有获得76人的书面批准后,魔术师才会答应。这就是全部过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