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走了!林书豪买断加盟猛龙,这是最好剧本

终于走了!林书豪买断加盟猛龙,这是最好剧本
2019年02月12日 16:12 新浪体育
林书豪要去猛龙啦! 林书豪要去猛龙啦!

  北京时间2月12日,来自老鹰队官方的消息,球队与球员林书豪正式完成合同买断。而据此前的报道,林书豪度过澄清期(当地时间周三)之后将会与猛龙签约。

  随后林书豪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感谢老鹰并道别。“非常感谢老鹰所给的机会,在2年的受伤之后,你帮我在篮球场上重新证明自己,让我能够再次体验篮球的快乐。”

  “感谢雷斯勒家族,感谢特拉维斯,感谢主教练皮尔斯,感谢我的队友。一个正走在正道、待人以正确方式的团队!非常荣幸能够和卡特一起打球以及看着这些年轻人成长。亚特兰大的未来是光明的,我深信不疑。所有人都知道我的梦想有多大,对于比赛我还有很多事情未完成。宣布加入猛龙!!”

  本赛季,书豪场均出战19.7分钟,能够拿到10.7分2.3板3.5助0.75断,从边缘球员到林疯狂再到大伤归来,典哥也希望书豪能在猛龙拿到梦寐以求的总冠军!

林书豪猛龙老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