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76人哪队首发更强?来听听詹韦是怎么说的

勇士76人哪队首发更强?来听听詹韦是怎么说的
2019年02月12日 07:21 新浪体育
76人vs勇士 76人vs勇士

  北京时间2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随着76人队的阵容升级,他们的首发五虎被认为可以和勇士媲美。对此,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都表达了各自的看法。

  詹姆斯和韦德曾在迈阿密组成过一支超级球队,并且在四年里两次夺冠。热火三巨头解散之后,勇士开始称霸联盟。而本赛季,76人在拥有恩比德和西蒙斯的基础上又先后得到了巴特勒和哈里斯,再加上雷迪克,这支76人的首发五虎被认为可以和勇士媲美。

  昨天湖人客场负于76人的赛后,詹姆斯表示他在本赛季开始之前就预料到这支76人会变得非常出色。

  “在本赛季开始之前,在他们完成这些运作之前,我就认为他们将会变得非常出色。”詹姆斯说道。

  但与此同时,詹姆斯认为76人想要追上勇士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不,他们是两支完全不同的球队。两套完全不同的阵容。”詹姆斯说道,“勇士是一台运转非常出色的机器,他们在过去五年一直保持顶尖的水平。期间,他们引进了杜兰特,而且他完美对接。这支76人在过去两年里才开始起来,而且他们是最近才引进一些关键的新援。”

  同样是昨天,热火客场负于勇士的赛后,韦德认为勇士的首发五虎可能是NBA历史上最强的阵容。

  “(勇士的首发)不逊色于历史上的任何一支球队,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是总冠军。他们今年还增加了考辛斯,这就是伟大球队所能做到的。他们能不断增加合适的拼图。”韦德说道。

  此外,韦德认为其他球队最终还是能够追上勇士这套超级阵容,比如76人。

  “人们总能想到办法。”韦德说道,“超级球队很早就出现了,早在我们迈阿密三巨头之前就有了。一支球队里拥有多位名人堂球员。联盟将会继续把合适的天赋组合在一起。”韦德说道,“如果你看看费城76人正在做的,他们最近完成的交易。”

  (罗森)

勇士76人首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