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东契奇到底有多强?这5项数据让老司机惊叹

19岁东契奇到底有多强?这5项数据让老司机惊叹
2019年02月11日 11:16 新浪体育
东契奇 东契奇

  北京时间2月11日,据美媒统计,本季迄今卢卡-东契奇已9次单场打出得分25+篮板5+助攻5+,超过达拉斯独行侠此前所有新秀总和。而他真实命中率节节攀升,也令德克-诺维茨基赞叹不已。

  在今天独行侠以102-101主场逆转开拓者的比赛中,东契奇20投9中,其中三分10中4,罚球8中6,得到28分9个篮板6次助攻。

  据Stat Muse统计,这是东契奇本季第9场得分25+篮板5+助攻5+的比赛,比1984-85赛季以来,独行侠所有新秀打出同样比赛的总和(8场)还多。

  此外,东契奇每到关键时刻进攻越佳,也成熟得不像新秀。

  《露天看台体育》记者Andy Bailey发推晒出了东契奇各节的真实命中率,分别为:第一节53.9%、第二节54.4%、第三节55.6%、第四节59.9%。而到了关键时刻(即最后5分钟,分差5分内),他的真实命中率竟高达61.6%。

  有趣的是,诺天王也转发了这条推特,并将东契奇比作电影《星球大战》中的“尤达大师(Yoda)”。

  看来本季最佳新秀非东契奇莫属。(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