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国家队第六期集训名单出炉!周琦在列

男篮国家队第六期集训名单出炉!周琦在列
2019年02月11日 16:34 新浪体育
周琦 周琦

  北京时间2月11日,今天,中国篮协官网公布了新一届的男篮集训大名单,该批球员主要为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第六个窗口期客场与约旦和叙利亚的比赛,中国男篮将于2月16日再次集中。

  名单详细:翟晓川、方硕(北京),吴前(浙江),刘志轩(辽宁),赵睿、任骏飞(广东),阿不都沙拉木(新疆), 胡金秋、孙铭徽(广厦),于德豪、沈梓捷(深圳),陈林坚(福建),付豪、郭昊文(八一),周琦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集训的另一个目的是考察部分国家队边缘球员的表现,所以,不少在近期CBA联赛中表现出色的年轻球员都被李楠选进了大名单,而易建联、郭艾伦和王哲林等人的缺席大家也不必太过意外。

  另外,大家应该也能看到,在这份名单里,只有周琦是没有标明队伍归属的,此前,曾有媒体爆料周琦已经签约辽宁,但是仍与新疆有合同纠纷。不过大魔王急需正式比赛来保持状态。

周琦集训男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