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60分告别后最牛X单节!这都没赢没破纪录

科比60分告别后最牛X单节!这都没赢没破纪录
2019年02月11日 07:12 新浪体育
库兹马最终也没能打破生涯得分纪录 库兹马最终也没能打破生涯得分纪录

  北京时间2月11日,湖人在客场以120-143负于76人。湖人首发大前锋凯尔-库兹玛21投14中,三分球8投5中,砍下39分,其中23分来自于第一节。

  本场比赛第一节,库兹玛11投8中,三分球5投4中,罚球4中3,独得23分。

  数据显示:第一节,库兹玛的回合占有率达到43%,而且他每次出手能得到接近2分。

  据统计:这是自科比在生涯告别战之后湖人队球员的单节最高得分。2016年4月,科比在生涯告别战与爵士的比赛中,第四节砍下23分,全场轰下60分。

  巧合的是,在库兹玛之前,上一位第一节得到23分的湖人队球员也是科比。2008年3月,科比在对阵灰熊队的比赛中曾第一节砍下23分。

  事实上,库兹玛本赛季已经3次单节至少得到20分,而詹姆斯只有1次。

  看到库兹玛今天的第一节出色表现之后,爵士队的多诺万-米切尔在推特上@库兹玛,并写道:“天哪,库兹玛!”

  库兹玛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得分是41分,可惜他今天没能打破这个纪录。全场比赛,库兹玛得到39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库兹马科比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