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球迷得到了威少原味球鞋!这反应太有爱了

有球迷得到了威少原味球鞋!这反应太有爱了
2019年02月10日 13:18 新浪体育
掩面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掩面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北京时间2月10日,俄克拉荷马雷霆客场117-112险胜休斯敦火箭。赛后,他也将自己的原味球鞋送给了一位场边的球迷,这位球迷得到之后掩面哭泣。

  当时,一位坐在VIP并且身穿威少球衣的球迷向威少表达了喜爱之情之后,威少竟然脱下了自己脚上的原味球鞋送给了该球鞋。在得到威少的这双球鞋之后,该球迷激动地大哭起来,并且数次将球鞋往自己脸上贴。毕竟,得到了自己偶像的青睐,还真是不赖啊!事后,也有网友调侃:这该不会是被熏哭的吧?

  此役,威斯布鲁克出场38分钟,砍下21分12篮板以及11助攻,并且送出了11个失误。收获了四双的数据,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的比赛中,威少的连续三双场次达到9次,这也追平了张伯伦创下的连续三双场次的纪录。(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