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解释全明星选人思路 很多球迷都猜对了

詹姆斯解释全明星选人思路 很多球迷都猜对了
2019年02月10日 08:50 新浪体育
詹姆斯战队 詹姆斯战队

  北京时间2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年NBA全明星赛中选择了不少今夏的自由球员,这引起了外界的热议。对此,詹姆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解释了自己的选人理由。

  今年全明星赛的詹姆斯战队里有多位今夏的自由球员,比如:凯文-杜兰特、凯里-欧文、安东尼-戴维斯、克雷-汤普森和考瓦伊-莱昂纳德,而且他们都和湖人队有过传闻。这不免会让人怀疑詹姆斯有意选择这些自由球员。

  “有些球员是受限自由球员,有些球员是非受限自由球员。所有这些猜测都会推动我们这项运动继续发展。”詹姆斯在今天的采访时谈到了他的全明星选人策略,“我是根据自己的选秀板来选人的,我会选择所剩球员里最好的那位。碰巧的是,KD和凯里都是自由球员,而詹姆斯(哈登)的合同要到2030年才到期。考瓦伊也正好是自由球员。”

  “是的,安东尼-戴维斯的合同还没有到期,唐斯的合同也没到期。克雷也是自由球员。”他继续说道,“我的阵容里还有谁?德维恩-韦德已经没工作了。”说到这里,詹姆斯也笑了起来。

  詹姆斯还表示,他的第一顺位和第二顺位,一开始就定的杜兰特和欧文。

  “我知道我在第一顺位和第二顺位将会选择谁,因为(字母哥)已经说过他第一顺位会选择库里。”詹姆斯说道,“当他选择了恩比德之后,我必须调整我的选人计划,但是我很喜欢我的阵容。”

  当被问到为什么用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换来本-西蒙斯时,詹姆斯调侃道:“我知道拉塞尔和恩比德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