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卡宁:风城上空的芬兰之星,又帅又能打!

马尔卡宁:风城上空的芬兰之星,又帅又能打!
2019年02月10日 17:41 新浪体育
又帅又能打! 又帅又能打!

  公牛终于赢了!!!!!

  在今天与篮网的比赛过后,公牛终于终结了两连败,但因为之前失利比赛过多,仍以23%的胜率“傲踞”东部第13,与老鹰骑士争高下。

  此战中,公牛的芬兰二年级生马尔卡宁发挥出色,拿到30分18篮板2盖帽,加上之前两场与黄蜂,鹈鹕比赛中的亮眼表现,马尔卡宁已连续三场拿到得分30+。

  一帽内皮尔

二帽内皮尔二帽内皮尔
接拉文传球张手三分接拉文传球张手三分
拉开空间后仰跳投拉开空间后仰跳投

  在2017年的选秀中,来自亚利桑那大学他被称为是“全美投射最好的大个子。”毕竟一个2米13的前锋,还拥有着42.3%的三分命中率以及场均7.5的篮板,这对每一个球队都有足够的吸引力。最终公牛通过与森林狼顺位权的交易得到了马尔卡宁。

  作为2017年第7顺位的二年级生,马尔卡宁在公牛逐渐开始兑现着他的天赋,这也是他能在刚被选中就签下4年2039万美元的保证。在他一年多的NBA闯荡中,天赋也成为了他不断打破纪录证明自己的有力支撑。

  生涯前三场,便命中10记三分超越杜兰特成为NBA历史上,命中生涯前10个三分球所用场次最少的球员,在职业生涯前八场得分连续上双,成为队史第4人,而前三人是迈克尔·乔丹、托尼·库科奇以及德里克·罗斯。

  职业生涯用41场比赛就投进了100个三分,并成为了NBA历史上该记录保持者。这是什么概念?哪怕是这赛季经常用后撤步三分为球队续命的东契奇都只能屈居第二。这个芬兰小伙子用出色的表现开始让公牛球迷有了希望——至少是看到了希望——我们正拥有着一位发挥稳定,潜力巨大的新人。

单臂隔扣武切维奇怒吃一T单臂隔扣武切维奇怒吃一T
大帽哈里斯大帽哈里斯
迎着拳王骑马射箭上篮打进迎着拳王骑马射箭上篮打进

  当然,马尔卡宁毕竟还是较为年轻,因为缺少历练,他的短板也很明显,譬如盖帽能力与拼抢意识,但这些在他的闪光点的照射下也不会成为他进步的阻碍。1月30号,2019年全明星新秀赛名单公布。马尔卡宁毫无悬念地入选世界队,这同样也是对他一年来在公牛表现的肯定。

  随着队友拉文身体情况的逐渐稳定,新援波特的逐渐适应,马尔卡宁在公牛将会得到更多的历练。让我们祝福这个芬兰小伙子,希望他终将成为芝加哥上空的一颗芬兰之星。

内皮尔公牛芬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