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2+力抢海王!火箭要是没捡到他内线早崩了

17+12+力抢海王!火箭要是没捡到他内线早崩了
2019年02月10日 12:47 新浪体育
法利埃德表现足够出色了! 法利埃德表现足够出色了!

  北京时间2月10日,火箭在主场以112-117负于雷霆。火箭首发中锋肯尼斯-法里埃德出场31分钟,11投8中,得到17分,外加12个篮板和2次助攻。

  本场比赛,法里埃德对位的是传统型强力中锋史蒂文-亚当斯。虽然亚当斯的身高和体重都占据优势,但是法里埃德的机动性很强,跑动积极,而且擅长拼抢。

  自从加盟火箭队以来,法里埃德迅速展现出他的能量和活力,而且成为了哈登与保罗的挡拆伙伴。

  本场第三节还剩不到8分钟,保罗在右侧45度三分线外持球,并吸引两名雷霆球员的防守,包括亚当斯。当时,法里埃德迅速顺下,并接到保罗的传球,而亚当斯的回防速度显然不够,结果法里埃德在篮下顶开雷霆的防守球员,并完成一个上篮。

  本场比赛,法里埃德在进攻端的表现非常高效,他11投8中,得到17分。此外,他还抢到12个篮板,包括3个前场篮板。比赛中,法里埃德还上演了生抢亚当斯的场面。

  如今,法里埃德对火箭队的作用越来越明显,而他也逐渐融入火箭队的进攻体系。在克林特-卡培拉正式复出之前,火箭队非常需要法里埃德的贡献。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