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9场三双平历史第一!11失误也拦不住威震天

连续9场三双平历史第一!11失误也拦不住威震天
2019年02月10日 12:22 新浪体育
威少砍下4双 威少砍下4双

  北京时间2月10日,俄克拉荷马雷霆客场117-112险胜休斯敦火箭,此役,威斯布鲁克出场38分钟,砍下21分12篮板以及11助攻,并且送出了11个失误。收获了四双的数据,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的比赛中,威少的连续三双场次达到9次,这也追平了张伯伦创下的连续三双场次的纪录。

  本场比赛,雷霆队曾经落后火箭多达20多分,但是随后第三节一回来,威少就带领全队吹响了反击的号角,特别是当时在雷霆第三节还落后于火箭20分的时候,正是威少的三分球吹响了雷霆追分的号角。同时,他还在内内手中掏走了篮球,一个击地传球找到保罗-乔治,后者暴扣得手。

  在比赛最后时刻还剩下20秒左右的时间里,威少突破掉两名火箭的球员的包夹防守之后打进了这记关键的两分球,帮助雷霆113-112反超了比分,威少的这个进球也为雷霆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奠定了基础。

  虽然本场比赛威少追平了张伯伦的纪录,不过他也收获了一项令人尴尬的数据,他收获四双数据,本场比赛,威少不仅在进攻端以及防守端做得十分出色,更是“大方的”送给了对手11次失误。不过,虽然威少的失误不少,但是到了下半场,他的失误次数也有所减少,还有过两次关键的抢断,最终,在他与保罗-乔治的带领下,雷霆艰难大逆转火箭。

  (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威少威震天四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