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兵不血刃五连胜 勒夫休战骑士连失四城

步行者兵不血刃五连胜 勒夫休战骑士连失四城
2019年02月10日 10:12 新浪体育
骑士客场溃败 骑士客场溃败

  北京时间2月10日,步行者主场以105-90轻松击败骑士。

   [本场统计] [球队排名] [统计排名]

  步行者(37-19)五连胜。博扬-博格达诺维奇拿下了23分,达伦-科里森18分9次助攻,迈尔斯-特纳14分8个篮板,多曼塔斯-萨博尼斯13分10个篮板。全队三分球26投仅9中。

  骑士(11-45)遭到四连败。科林-塞克斯顿16分,拉里-南斯16分10个篮板,马奎斯-克里斯7分。替补出场的乔丹-克拉克森18分6次助攻。

  骑士一波短暂的连胜后,又陷入了困境。而步行者在奥拉迪波报销之后经历短暂的低迷,然后重新找到连胜的感觉。

  勒夫总算复出,首战只打了6分钟。不过骑士现在对战绩没有要求,并不急着要勒夫有太好的表现。而今天他并没有出场。

博扬爆发博扬爆发

  这是两队本赛季第四次交锋,步行者此前2胜1负。唯一的败仗,步行者以92-93输了1分,南斯补中一记压哨球,绝杀对手。

  这一次,步行者不会再给他们机会。双方实力差距明显,步行者一直控制局面。骑士唯一的领先是5-4,特纳两度命中三分,步行者打出8-0,此后一路领先。首节还有4分45秒时,博格达诺维奇也命中三分,步行者以23-12领先了两位数。骑士命中率下降,首节过后以17-30落后。

  第二节还有4分钟时,塞克斯顿连投带罚拿下3分,骑士将比分追成37-47。埃文斯两度还以颜色,步行者打出一波7-0,以54-37再度拉开差距。骑士在3分钟内一分未得,不过最后1分钟连得5分,德拉维多瓦命中三分,南斯空中接力扣篮,他们上半场以42-54落后。

面具侠特纳防守日日奇面具侠特纳防守日日奇

  步行者外线手感平平,第二节只投中一记三分,第三节未能命中一个。尽管如此,他们几度拉开差距。第三节过半时,科里森中投命中,步行者以66-48领先18分。此后4分钟步行者陷入困境,一分未得。骑士抓住机会,还以一波9-0后,将比分追成了57-68。本节最后2分钟,步行者才有所回升,打出6-2后,以74-60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步行者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比赛还有4分40秒时,博格达诺维奇命中三分,步行者以95-74遥遥领先。胜负早无悬念,步行者轻松过关,本赛季双方的交锋,他们3胜1负,只差1分没有完成横扫。(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