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虎上双爵士再下一城 马刺遭史无前例四连败

五虎上双爵士再下一城 马刺遭史无前例四连败
2019年02月10日 08:27 新浪体育
米切尔单挑德罗赞 米切尔单挑德罗赞

  北京时间2月10日,爵士在主场以125-105击败了马刺。

   [本场统计] [球队排名] [统计排名]

  爵士(32-24)二连胜。先发五虎上双,多诺万-米切尔2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鲁迪-戈伯特21分13个篮板,里奇-卢比奥16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德里克-费沃斯和乔因格尔斯各得11分。替补出场的罗伊斯-奥尼尔17分。

  马刺(32-26)四连败。德马尔-德罗赞23分5次助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5分10个篮板,布莱恩-福布斯12分,戴维斯-贝尔坦斯11分。替补出场的帕蒂-米尔斯14分5次助攻,马科-贝里内利11分。

  从1月起,爵士在18场比赛中胜出13场,主场更是11战9胜。这是爵士在交易截止日前冷静按兵不动的原因,他们对自己有信心。

  最近爵士的防守不错,近15场比赛,他们平均每场只丢105.5分,全联盟排名第二。上一场击败太阳,只丢88分。

米切尔跳投米切尔跳投

  自2014年11月以来,爵士主场命中率超过50%时,他们42胜1负,这是一个神一般的数据,今天仍印证了这一定律。

  马刺以三连败开始他们的“马戏团之旅”,这还是史上第一次。他们的防守非常糟糕,三连败都丢了127分以上,有一场还丢了141分。本赛季首次客场打爵士,马刺就105-139惨败。今天马刺也没太多机会,连败延续到四场,最糟糕的客场之旅,还没有到结束的时候。

  开场后6分钟,马刺手感不错,从0-5落后到以19-12超出,完成一波19-7的攻击。虽然此后马刺命中率下降,但首节仍以24-23保持1分的领先。

  马刺最后一次领先是26-25。费沃斯连投带罚还以3分,一人打出5-0,爵士将比分超出,此后再也没落后。两队战成32-32后,马刺超过2分钟未能得分,爵士打出9-0,以41-32拉开差距。戈伯特连续攻击篮下,爵士本节砍下39分,以62-48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爵士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第三节还有8分03秒时,卢比奥抢下篮板,自己发动攻击,命中一球后,爵士以71-54领先了17分之多。此后4分钟,爵士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但仍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本节最后2分32秒,马刺打出6-2的小高潮,前三节以75-86处于劣势。

德罗赞背后封盖德罗赞背后封盖

  第四节打了近4分钟,奥尼尔命中一记三分,爵士以100-81领先了19分。贝尔坦斯三罚三中,马刺发动最后的反击。在本节过半时,将比分追成90-103,这已经是此后的最小差距。

  比赛还有3分21秒时,戈伯特暴扣得手,爵士以115-97领先。马刺放弃,撤下了全部主力,而米切尔又为爵士投中一球,将优势扩大到了20分,胜负彻底失去悬念。

  爵士也撤下主力,连缺阵许久的“瑞士军刀”塞弗洛沙都派上场。两队本赛季常规赛三次交锋全部完成,爵士2胜1负。(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爵士马刺戈伯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