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湖人都看上了韦德小弟 却被东部鱼腩截胡

火箭湖人都看上了韦德小弟 却被东部鱼腩截胡
2019年02月09日 13:45 新浪体育
艾灵顿接近加盟活塞 艾灵顿接近加盟活塞

  北京时间2月9日,据美媒报道,韦恩-艾灵顿接近签约底特律活塞,而活塞计划裁掉前锋亨利-埃伦森,为艾灵顿腾出位置。

  此前被热火送至太阳,随即又被裁的艾灵顿将很快“重新上岗”。

  据沃神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后卫艾灵顿接近和活塞达成签约承诺。一旦度过澄清期,他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活塞也开始着手接纳艾灵顿。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称:“有知情人士透露,活塞计划裁掉前锋埃伦森,以便在艾灵顿度过澄清期后签下他。”

  现年31岁的艾灵顿生涯辗转过森林狼、灰熊、骑士、独行侠、湖人、篮网和热火,生涯三分命中率达到38%。本季为热火出战25场,艾灵顿先发12场,场均出战21.3分钟,得到8.4分,三分命中率36.8%。在今年1月底,曾传出艾灵顿不满自己在热火的出场时间和所扮演角色,希望被送至其他球队的传言。

  就在前天,艾灵顿和泰勒-约翰逊一起被热火送至太阳换取莱恩-安德森,随后太阳裁掉了他。此前曾有传言称,包括火箭和湖人在内的多队有意艾灵顿,此番则被活塞捷足先登。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艾灵活塞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