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了三节后用6分钟收比赛 库里这波操作太骚了

浪了三节后用6分钟收比赛 库里这波操作太骚了
2019年02月09日 12:44 新浪体育
库里末节爆发 库里末节爆发

  北京时间2月9日,金州勇士客场117-107战胜菲尼克斯太阳。斯蒂芬-库里在浪了三节之后在第四节6分钟时间内5投4中,得到10分,全场砍下20分,帮助勇士有惊无险战胜太阳,送给了对手13连败。

  本场比赛一开始,太阳队就打得不错,面对卫冕冠军,前三节,他们与对手势均力敌。再加上库里在前三节状态十分低迷,分别3中0、4中1、5中1,三节只得到10分,这就让太阳有机可乘。

  于是,就在两队打得十分胶着的时候,库里终于站了出来,他在末节6分钟内连续拿下10分,勇士也一波流带走了比赛。

  不仅如此,到了末节,库里和汤普森就像是有心灵感应一般,水花兄弟也开始玩起了配合。当时勇士92-94落后于对手,但是随后库里抢到篮板之后,直接一个长传找到了正冲入前场的汤神,汤神上篮得手,勇士将比分追平。

  到了第四节后半段勇士逐渐拉开比分差距的时候,是库里站了出来,他带头打起了反击,先是上篮命中,随后三分球再次飙中,勇士也顺势收走比赛。不过以往的“三节勇”现在变成了“末节勇”,确实有些考验球迷们的心理素质啊!

  (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勇士库里汤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