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揍球队大哥的毒瘤 成了NBA时下最爆得分手

当初揍球队大哥的毒瘤 成了NBA时下最爆得分手
2019年02月09日 11:04 新浪体育
昔日的打架兄弟终于成熟了 昔日的打架兄弟终于成熟了

  北京时间2月9日,华盛顿奇才主场119-106战胜克利夫兰骑士。此役,是奇才新援鲍比-波蒂斯在奇才主场的首次亮相,他的表现也没有让主场球迷失望,全场比赛波蒂斯17投12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值得一提的是前6投6中,近两场比赛,波蒂斯连续砍下30+分。

  从比赛第一节开始,波蒂斯的状态就十分火爆,特别是在第一节最后两分钟,他连续投进两个追身三分球,一下子帮助奇才将比分分差拉开到了11分。投进这两个三分球之后,波蒂斯本人也是十分兴奋,他怒吼着宣泄自己的情感。

  实际上,波蒂斯最近的状态确实不错,上一场比赛,波蒂斯还是代表老东家公牛队出战时面对黄蜂的挑战,他砍下33分,其中在上半场仅出战16分钟就砍下了28分,效率极高。而在1月31日,公牛105-89大胜热火的比赛里,波蒂斯同样发挥出色,末节11投7中砍下15分,全场比赛砍下26分。

  值得一提的是,波蒂斯最近5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20分。或许,大家熟悉这位大个子还是因为当年他与米罗蒂奇大打出手的事情。在上个赛季,公牛训练场发生了“内讧”事件,波蒂斯与米罗蒂奇大打出手,后者受伤将休战4-6周,而波蒂斯被公牛禁赛八场。足以可见这位猛将不仅有时候在场上火力十足,在场下的身手同样不一般。

  本赛季伊始,波蒂斯曾因为膝伤休息了一个半月;随后又因为脚踝扭伤缺席半个月。经过伤病和场外麻烦的考验,如今的波蒂斯终于成熟了。

  (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波蒂斯公牛球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