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曝浓眉已成笑柄 手机被嘲笑他的人打爆了

名记曝浓眉已成笑柄 手机被嘲笑他的人打爆了
2019年02月09日 10:15 新浪体育
浓眉哥成笑柄了! 浓眉哥成笑柄了!

  北京时间2月9日,知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透露,在交易截止日行将过去时,他的手机几乎被打爆了,打来电话的人都在嘲笑安东尼-戴维斯和其经纪人里奇-保罗,都在幸灾乐祸。

  在戴维斯提出交易申请后,尽管湖人多次报价,甚至提供了几乎掏空家底的筹码,但鹈鹕仍不为所动,在截止日过后仍将戴维斯留在阵中。如此一来,湖人将不得不面临在今年休赛期和凯尔特人等队的竞价。

  戴维斯和经纪人保罗竹篮打水一场空,在联盟中也沦为“笑柄”。

  据文霍斯特发推透露:“令我简直无法相信的是,那天下午3点(当地时间交易截止日最后期限)时,我的手机快要被打爆了。打来电话的人们都在嘲笑安东尼-戴维斯和里奇-保罗。这些人包括经纪人们、其他球队以及联盟的高管们,他们都幸灾乐祸地表示,‘伙计,他们搞砸啦。’”

  在接连和保罗-乔治、卡瓦伊-莱昂纳德等擦肩而过后,难道湖人的“等戴”又将落空?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戴维斯湖人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