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榜东契奇叕霸榜 小库里22+9力压状元榜眼

新秀榜东契奇叕霸榜 小库里22+9力压状元榜眼
2019年02月09日 06:52 新浪体育
新秀榜单 新秀榜单

  北京时间2月8日,NBA官网更新了新秀排行榜,独行侠的卢卡-东契奇依然稳居榜首,老鹰的特雷-杨紧随其后。

  1、卢卡-东契奇(独行侠)

  上周:1

  本周,东契奇打了2场比赛,之前他因为脚踝酸痛缺席了与活塞的比赛。但是在这2场比赛中,东契奇的表现依然令人印象深刻。他在战胜骑士的比赛中得到35分11篮板6助攻,然后在击败黄蜂的比赛中得到个人职业生涯的第3个三双。虽然他在与黄蜂那场比赛中手感不佳(20投5中),但是他在最后时刻有关键的表现。

  2、特雷-杨(老鹰)

  上周:2

  本周的3场比赛,杨场均得到21.7分、4.7个篮板和9次助攻,老鹰取得2胜1负,而且客场击败太阳和奇才。击败太阳那场,杨在关键时刻表现出色,他全场得到27分,其中16分来自于第四节。此外,杨还被评为1月东部最佳新秀。他在1月场均得到18.7分和7.2次助攻。下周,杨还将参加全明星新秀挑战赛。

  3、马文-巴格利(国王)

  上周:3

  本周的3场比赛,巴格利场均得到16分和11.7个篮板,外加1.7次盖帽。他在击败马刺那场比赛中砍下生涯最高的24分,外加12个篮板,而且上演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暴扣。

  4、德安德烈-艾顿(太阳)

  上周:4

  艾顿本周重回太阳队,但是他无法在这个排行榜上得到攀升。虽然他的表现不错,但是这个榜单上排在他之前的新秀表现一直很出色。

  这3场比赛(太阳都输了),艾顿场均得到16分和10.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8.9%。

  5、贾伦-杰克逊(灰熊)

  上周:5

  灰熊队已经把马克-加索尔交易走,这意味着他们的内线将扶正杰克逊。本周灰熊取得2场胜利,而杰克逊在这2场比赛中的表现都非常不错。与尼克斯那场,杰克逊得到16分和7个篮板。他之后在与森林狼那场比赛中砍下23分6篮板2盖帽1抢断。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秀篮板艾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