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声被他打成欢呼声!1张标语看鹈鹕复杂感情线

嘘声被他打成欢呼声!1张标语看鹈鹕复杂感情线
2019年02月09日 13:22 新浪体育
球迷对浓眉又爱又恨 球迷对浓眉又爱又恨

  北京时间2月9日,鹈鹕在主场以122-117战胜森林狼。鹈鹕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出场25分钟,15投11中,罚球11中10,得到32分,外加9个篮板和3次盖帽。

  虽然安东尼-戴维斯已经向鹈鹕提出交易请求,但是他并没有在交易截止日之前被送走。由于手指受伤,戴维斯已经连续缺席了多场比赛。本周,伤愈的戴维斯曾希望复出,但是遭到了鹈鹕管理层的拒绝。

  事实上,鹈鹕管理层原本的打算是,如果戴维斯在截止日之前没有被交易,那么他很可能将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但是联盟今天发话,如果戴维斯在健康的情况下缺席比赛,鹈鹕队将受到罚款的处罚。

  今天,鹈鹕迎来了交易截止日之后的首个主场比赛,戴维斯首发出场。赛前的球员介绍环节,戴维斯受到了主场球迷的疯狂嘘声。

  比赛开始之后,戴维斯第一次触球,现场再次响起嘘声。但是当戴维斯本场第一次得分时,现场的球迷又给予他欢呼声。

  很显然,鹈鹕球迷对戴维斯的感觉十分纠结,戴维斯是鹈鹕球迷最喜爱的球星,但是他的心已经不在新奥尔良。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依然有鹈鹕球迷打出“AD不要离开”的牌子,并抱着一丝戴维斯可能留下的希望。

  由于这是戴维斯伤愈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再加上其他一些大家心知肚明的原因,他在这场比赛中并没有使出全力,防守端更是有所保留,但即便如此,戴维斯依然统治了比赛。

  今天,戴维斯只打了25分钟,整个第四节都没打,但是他15投11中,罚球11中10,高效地得到32分,外加9个篮板和3次盖帽。这就是戴维斯的实力,只要保持健康,哪怕没有使出全力,他都能统治比赛,这也是其他球队愿意付出巨大代价得到他的原因。

  然而正如一位美国记者在推特上说的,最终,鹈鹕队将会交易戴维斯,他们将会接受来自一支球队的报价,但无论交易内容如何,鹈鹕都无法换回戴维斯的价值。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鹈鹕戴维斯嘘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