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22记三分仍惨败 字母哥29+17教训东契奇

独行侠22记三分仍惨败 字母哥29+17教训东契奇
2019年02月09日 11:56 新浪体育
字母哥打爆独行侠内线 字母哥打爆独行侠内线

  北京时间2月9日,雄鹿在客场以122-107击败了独行侠。

  雄鹿(41-13)六连胜,保持东部第一的位置。“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拿下了29分、17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鲁克-洛佩斯20分6个篮板,埃里克-布雷德索18分5次助攻,马尔科姆-布罗格登18分6个篮板。【技术统计】

  独行侠(25-29)二连胜结束。卢卡-东契奇得了20分,蒂姆-哈达威12分,替补出场的特雷-伯克1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怀特-鲍威尔12分8个篮板。全场三分球53投22中,三分出手数远多于两分。

字母哥大帽字母哥大帽

  雄鹿的进攻已经非常强,名列前茅,但他们还在加强。交易截止日前,他们完成一桩交易,从活塞得到取斯坦利-约翰逊,而放走了很少使用的蒙恩-马克。约翰逊根本没在雄鹿停留,又被送到了鹈鹕,雄鹿最后得到砍分高手米罗蒂奇。

  米罗蒂奇今天还未能出战。而独行侠也少了熟悉的面孔,德安德烈-乔丹和丹尼斯-史密斯已经被交易多日,而哈里森-巴恩斯上一场打了一半后也被交易,到了太阳。得到了贾斯汀-杰克逊和扎克-兰多夫。新来者今天也没上场。

字母哥篮下强打字母哥篮下强打

  两队都不能以完整阵容出战。雄鹿先声夺人,开场后就打出一波8-0,安特托孔波一人得了6分。而独行侠在比赛打了近3分钟后才首次得分。芬尼-史密斯和科勒贝尔相继命中三分,独行侠找回手感,还以一波12-6后,将比分追成12-14。雄鹿命中率下降,一度被反超,首节过后,双方战成29-29。

东契奇后撤步三分东契奇后撤步三分

  如何防守安特托孔波,这是一道世界性难题。第二节开始后,他又连续强攻篮下,雄鹿打出16-5的攻击波后,以45-3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独行侠少巴恩斯、史密斯和乔丹这三个先发,而东契奇今天又表现平平,没人能挺身而出,打得非常被动。半场结束时,独行侠以51-64落后。

字母哥暴扣字母哥暴扣

  第三节打了3分钟后,雄鹿以74-52取得了22分的优势。本节还有7分08秒时,布雷德索命中三分,雄鹿以83-60领先。大比分领先的雄鹿突然陷入困境,此后2分钟一分未得。鲍威尔连续命中三分,独行侠打出一波15-3后,将比分追成75-86。诺维茨基也命中一记三分,双方差距一度只有7分。三节过后,独行侠以86-94落后。

字母哥制霸篮下字母哥制霸篮下

  独行侠手感火热,第三节命中了8记三分球。第四节他们继续反扑,比赛还有8分35秒时,科勒贝尔再度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95-102。洛佩斯还以三分,为雄鹿稳住阵脚。独行侠外线准,所以更加疯狂远投,但此后命中率下降,遭到雄鹿反击。比赛还有4分23秒时,布朗挑篮得手,雄鹿以116-100领先。胜负失去悬念,独行侠放弃抵抗,撤下了全部主力,雄鹿就好就收,也让主力休息。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