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三双换来被剃光头 欧洲巨人跨不过非洲大山

27+三双换来被剃光头 欧洲巨人跨不过非洲大山
2019年02月09日 11:33 新浪体育
约基奇从没赢过恩比德 约基奇从没赢过恩比德

  北京时间2月9日,费城76人队主场迎战丹佛掘金,此役乔尔-恩比德和尼克拉-约基奇作为东、西部卓越内线对位,成为本场比赛一大看点。最终恩比德带领76人以117比110战胜对手,从而将自己面对约基奇的连胜场次扩大到了三场。

恩比德大帽恩比德大帽

  恩比德与约基奇都是2014届的球员,他们虽然同时步入联盟,但大帝是当年的探花秀,而约基奇则是一名被严重低估的二轮秀。如今两人作为联盟的优秀内线,今天的只面对决让比赛颇具看点。

约基奇三分命中约基奇三分命中

  恩比德带队取得了胜利,他也在面对约基奇时保持着全胜战绩。大帝职业生涯四次对阵丹佛掘金队,只在2016年的12月16日输给过对手一次。而当时的约基奇因伤没能出战。恩比德职业生涯面对掘金时,场均贡献18.5分8.8个篮板3.5次封盖。

约基奇篮下假动作约基奇篮下假动作

  而今天约基奇拿到了27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数据,而恩比德的表现略有逊色,只有15分12篮板。但约老师却依旧无法逾越恩比德这座大山。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