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兵复出小天王连续三场30+ 公牛爆冷大胜篮网

奇兵复出小天王连续三场30+ 公牛爆冷大胜篮网
2019年02月09日 11:18 新浪体育
公牛爆冷 公牛爆冷

  北京时间2月9日,公牛爆冷,在客场以125-106大胜篮网。

  公牛(13-42)结束二连败。劳里-马尔卡宁得了31分18个篮板,他已经连续3场拿到30+;扎克-拉文26分,奥特-波特18分,克里斯-杜恩14分9次助攻,罗宾-洛佩斯12分。【技术统计】

  篮网(29-28)防线崩溃。德安吉洛-拉塞尔得了23分6次助攻,乔-哈里斯19分,贾里特-阿伦12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阿伦-克拉比19分,卡里斯-勒夫特11分5个抢断。

阿伦滑翔扣篮阿伦滑翔扣篮

  如果是在赛季之初,公牛击败篮网不会被称为“爆冷”。但今非昔比,篮网成为东部的黑马,排名居东部第六,而公牛几乎垫底。从实力和斗志来看,这样的公牛都无法对篮网构成威胁。

  篮网今天还迎来了缺阵近3个月的勒夫特,而克拉比也于上一场复出。从实力上说,理应有所加强。

拉文上篮拉文上篮

  公牛则完成一桩交易,从奇才得到了波特,放走了鲍里斯。

  波特首发出场,表现不俗。公牛一开场就大举进攻,而篮网火力也不弱。首节还有2分36秒时,阿伦命中三分,双方战成25-25。波特还以一球,马尔卡宁命中三分,公牛连得7分,重新取得优势。篮网在本节最后2分36秒只投中一球,首节过后以27-32落后。

  第二节打了3分钟,篮网仍一分未得,公牛以37-27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双方命中率都有所下降,篮网几度反击。本节还有2分03秒时,哈里斯命中三分,他们只以46-47落后。拉文和谢尔登相继命中三分,公牛连得8分后又取得优势。而篮网本节最后2分钟未能投篮命中,只靠罚球得了2分,上半场以48-55处于劣势。

马尔卡宁三分命中马尔卡宁三分命中

  下半场双方开始对攻,公牛保持优势。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波特两度三分命中,公牛以66-55拉开差距。篮网对拉塞尔已经产生依赖,但今天他手感平平。本节中段,他命中一记三分,篮网仍以67-74落后。公牛多点开花,本节砍下了38分,以93-80拉开差距。

  最后一节公牛保持强大的火力。本节过半时,谢尔登投中一球,他们以106-91领先。篮网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97-106,马尔卡宁和波特相继还以三分,公牛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比赛还有2分44秒时,拉文上篮得手,公牛以120-101领先。

哈里斯三分命中哈里斯三分命中

  公牛此后牢牢控制局面。全场比赛,大部分时间是公牛占上风。如果不看排名,只看场上的表现,公牛更像实力强劲的那支球队。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公牛篮网波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