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之后鹈鹕2当家也想走 除非换来他想要的人

浓眉之后鹈鹕2当家也想走 除非换来他想要的人
2019年02月09日 10:18 新浪体育
霍勒迪可能离开 霍勒迪可能离开

  北京时间2月9日,据《Hoopshype》报道,朱-霍勒迪想要在季后赛有所作为,仍在等待安东尼-戴维斯离队事件如何收场。如果新奥尔良鹈鹕换来优质球员,他会留队;否则此前明言“签长约90%冲着戴维斯”的霍勒迪在鹈鹕的未来也无法确定。

  在戴维斯提出离队申请后,霍勒迪在鹈鹕的未来也充满不确定性。

  此前霍勒迪曾明言,他在2017年夏和鹈鹕续签5年1.31亿美元长约,“有90%的原因”都是冲着戴维斯而来的。而他说出这番话,正是在戴维斯提出离队申请后不久。大家尽可以将此视为霍勒迪本能的、情绪化的发泄,但这恐怕也流露出他的一部分真实想法。

  近期知名记者扎克-洛维就曾表示:“如果鹈鹕最终用戴维斯换来一大批重建资源,那么霍勒迪值得关注。有消息称,霍勒迪想要效力一支能在季后赛有所作为的球队,仍在等着看戴维斯事件如何收场。”

  尽管霍勒迪声称他之所以续约,大部分是为了戴维斯,但很有可能的是,他如今也会持开放态度,想看看管理层的长期计划。如果鹈鹕能用戴维斯换来一些年轻的、有天赋的球员,诸如杰森-塔图姆或布兰顿-英格拉姆,甚至设法换来状元签选中锡安-威廉姆森的话,霍勒迪会很乐意欢迎这些新队友。

  但如果鹈鹕决意重建,联盟会有众多球队蜂拥而至,哄抢霍勒迪,毕竟霍勒迪是联盟最出色的攻守兼备的后卫之一,他的真实正负值也位居联盟前20位。霍勒迪的合同到2022年到期,但他在2021年就可提前跳出合同。

  霍勒迪会步戴维斯后尘吗?拭目以待。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